效果好的减肥方法 必瘦无疑!

时间:2015-08-13 16:11:37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小chou  
提要:减肥方法有很多,哪些效果好呢?今天小编搜集了一些效果好的减肥方法,供各位减肥人士参考。

下面给大家介绍公认效果好的减肥方法,让胖子们轻松变瘦,不做胖纸。

一、早上一杯水或酸奶

早上一杯水或酸奶有助于通便,减少便秘,喝水时可以适当加些蜂蜜,促进肠胃蠕动。

二、控制饮食

坚持合理的一日三餐,少吃高热量、高脂肪食物,多吃纤维素高的食物,如薯类、粗粮等,多吃蔬菜水果,饭前可以喝一杯水或一杯果汁,减少进食量。

(图片ID:40525859,减肥)

三、多运动

有氧运动+无氧运动结合

快走、慢跑、游泳、骑车等这些有氧耐力运动可以消耗大量脂肪,每天运动30分钟以上,每周4-5次,运动持续3个月以上,才会有比较显著的降血脂效果。

四、睡前不吃东西

很多人因为吃宵夜而发胖,睡前4小时不要进食,因为4个小时可以把晚餐消化掉,这样就不会存在脂肪堆积了。

减肥从饮食和运动这方面着手是最靠谱的方法,科学瘦身,赶紧动起来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