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种健康饮食减肥方法

时间:2015-09-19 17:23:31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Elena  
提要:饮食减肥法是一种通过改善饮食饮水来控制体重从而减肥的方法,很多人都认为,只要节食就能减肥,其实不然,很多食物中所含的热量都不同,因此健康饮食也有助于减肥,那么有哪些健康饮食的方法有助于减肥呢?

常言道,女人减肥是终生事业,女人最看重的莫过于就是自己的体重了,调查显示,当体重身高指数值大于20.5时,普通中国女性就感觉自己胖了,开始出现减肥的意愿和行为。那么有哪一些健康饮食的方法有助于减肥的呢?

1、不喝高热量饮料

含糖饮料、碳酸饮料、果汁等高热量饮料是减肥的大敌,要避免吃甜点,但也要小心精制食品中看不见的糖,糖精不只是没热量,而且还能让你上瘾,所以,为了保持你的体重,最好不要喝高热量的饮料,最好的方法是只吃水果,既营养又有丰富纤维质。

2、削减脂肪的摄入

仅靠坚持吃低脂或者无脂的食物是不能让你成功减肥的,健康减肥的关键是你摄入的热量要低于你消耗的热量,所以一天只摄取1600大卡热量,减少卡路里的摄入,才能轻松减肥。

3、多吃蛋白质

研究表明,蛋白质能维持身体肌肉生成的活动,摄取足量的蛋白质能够提高肌体的新陈代谢水平,会使人体每日多燃烧150-200千卡的热量,建议最好80克蛋白质分散于一天平均摄取,而且能让你的饱足感保持的时间更长,有效减少你的食量。

(图片ID:47366610,减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