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偏寒慎用梨子减肥法

时间:2012-09-21 09:07:47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七彩斑澜  
提要:吃梨也可以减肥,下文会详细给你们讲哦,可是对于一些体质偏寒的人不适宜多吃梨哦。

吃梨也可以减肥?怎么减?想知道的就跟小编来看看吧!

一、吃梨减肥原理

梨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而且梨含水量也很丰富,可以为身体提供水分还可以给人饱腹感,起到减少食欲的功效。

 

二、吃生梨减肥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吃生梨,一般都是早上起床先喝盐水,然后再吃一个鸡蛋和一个梨子,午餐吃七分饱就行了,尽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再喝一碗蔬菜汤,晚上也是这样,平时饿了就吃梨,坚持就是胜利哦。

 

三、梨子拌西芹

将梨子洗干净切好,再用盐水泡上15分钟,番茄也洗干净切成块,西芹放入开水中煮几分钟,最后将以上东西装上盘子,再加入调味料就可以了,有助于减肥哦。

(图片ID:47530138,梨子减肥法)

 

四、冰糖梨子水

梨子去皮去心,切成小块,放入锅中煮开后,再加入适量冰糖煮上5分钟就可以了。这款糖水对于虚火肥胖的人有特别好的效果哦。

 

五、吃梨减肥注意事项

梨是偏寒助湿的水果,吃多了会对脾胃造成伤害,特别是脾胃虚寒、畏冷的人就不要多吃咯。

 

看了小编的介绍,各位知道要怎样吃梨减肥了吧?不宜多吃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