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罐减肥食谱让你一瘦到底不反弹

时间:2013-01-14 09:38:45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Susan  
提要:拔罐减肥已经是许多人选择减肥的一种方式,如果配合拔罐减肥食谱,效果会更好哦!

本文带来拔罐减肥的食谱,各位想减肥的MM和GG们,在进行拔罐减肥的同时,配合拔罐减肥食谱会起来很好的效果哦!

拔罐减肥之早餐食谱

早餐最好吃些豆浆、鸡蛋和燕麦片,豆浆一定要注意不要加糖,如果觉得不加糖的豆浆难喝,可以选择喝开水,早餐一定要记住不可以吃主食,红豆糕之类的食物在早餐是绝对不可以吃的。 

拔罐减肥之午餐食谱

午餐的食物只吃一点点米饭、一些蔬菜和一点肉就够了,蔬菜可以多吃些,吃肉的话不要吃些肥腻的肉,如果是吃烤鸡或烤鸭之类的,可以先将皮和外面的油脂去掉,再吃里面的肉,还可以吃些鱼,鱼是没有油的。

(图片ID:49563255,拔罐减肥食谱)

 

拔罐减肥之晚餐食谱

晚餐中是不能有肉之类的食物,只能吃黄瓜和西红柿,可以生吃,也可以凉拌吃,但不可以加糖,如果感觉饿,可以再吃个苹果,或喝杯酸奶。

 

拔罐减肥注意事项:

1.要多喝水,喝水能加速新陈代谢,令体内毒素排出更完全。

2.拔罐时间因人而定,待皮肤红润或充血时就要将罐拔下。

3.有皮肤过敏、皮肤有炎症时,不可进行拔罐。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