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纤手动作让你的手指快速变瘦

时间:2012-08-13 11:10:03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怎样让手变瘦,变纤细?下面会跟大家说到哦,可以拔手指头消肿,拉引手指,上抬手指和牵拉手指哦。

下面小编支招教你怎样瘦手哦,想瘦手的赶紧跟小编来看看吧!

一、拔手指头消肿

其实有些人是因为手指末梢血液循环不畅才形成手指浮肿的哦,这时候,你可以试试用食指和中指夹着另一只手的手指,再将食指和中指由指根向着指尖的方向拉,并且尽量将每个手指都拉一遍,拉完左手再拉右手,每边做20遍就可以了。

二、拉引手指

左手拇指和食指向右拉伸右手手指,并且还要在指甲的地方停留按摩5秒钟,右手的手指拉伸按摩完后,换右手拉伸和按摩左手手指。

(图片ID:31874709,怎样让手变瘦)

三、上抬手指

可以先用热水浸泡整个手再开始按摩,站立,将双手平放在桌面上,然后双手轻轻地往下压10秒,接着双手紧贴桌面,可以尽量抬起一根手指保持10秒,最好每个手指都可以尽量向上抬起并保持10秒。这套动作不仅可以使手指变得纤瘦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并且消除多余的脂肪哦。

四、牵拉手指

用左手拇指和食指从右手手指两侧的指根向指尖方向牵拉,到指甲位置迅速离开,做完后再换右手牵拉左手手指。重复上述操作6次左右即可。 

其实瘦手也不是很难哦,只要按照小编给你介绍的方法做,相信你的手也可以慢慢瘦下来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