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瘦手指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时间:2016-01-01 11:07:26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俗话说,手指是女孩子的第二张“脸”,嫩白纤细的手指往往比手指粗大更吸引别人的眼球,那么手指粗大该怎么办呢?

如果想要手指瘦下来,整天去做手部锻炼的话,反而会弄得劳累不堪,但若选择合适的瘦手指方法,便能让瘦手指之事事半功倍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有哪些吧。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一:模仿弹钢琴动作

首先将双手平放在台面上,柔和地向下压,然后每次举起一个手指,并尽量举高,就像假装正在弹钢琴一样,这项手指运动主要是伸展手掌和手指,从而让手轻快敏捷。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二:对手指按摩

首先从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底部,注意动作要坚定柔和,想手指脂肪燃烧更快,不妨涂上一些护理油,以增加柔润,另外按摩手指的时候可以选在看电视的时候做,或者专门做。 

(图片ID:45743568,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三:举手运动

首先展开五指,然后高举过头,每天坚持数分钟,这个运动不仅简单而且还能让双手恢复白嫩,减少青筋的显露。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四:活动指甲

首先用右手拇指与食指,用力拉左手指根至指尖方向的每根手指,然后至指甲处瞬间离开,这个动作可有效促进血液循环,消除手指多余脂肪。 

瘦手指最有效的方法五:放松手部

首先将双手放与肘弯平的高度,然后再放松手腕,让手有气无力地垂下来,并重复进行这种放松手部的动作,这份动作可以避免紧张,并使手部无僵硬感。 

以上就是瘦手指最有效方法的全部内容,感觉自己手指粗大难看的朋友不妨试一下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