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瘦小腿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时间:2016-02-14 10:14:04  1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小涣  
提要:瑜伽不仅能够帮助你重新塑造那些锻炼过度的肌肉线条,还能有效翘臀和拉伸韧带,那么女生瘦小腿的瑜伽动作有哪些呢?

对于那些小腿肌肉发达的女生们,单靠运动是不行的,因为粗壮的肌肉型小腿并不适合激烈的运动,相反一些较为柔和的瑜伽动作反而有效,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一:站立跨越勇士式

首先站好,把右脚向前跨出一大步,膝盖稍稍弯曲,左腿放在后方,然后将左小腿紧贴在地,注意大腿面要绷直,并同时压低臀部,撑直背部,最后将双手扶在右膝盖上,肩膀向后打开,眼睛目视前方。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二:双手双脚撑地下犬式

首先将双手双脚同时撑地,然后把身体抬起成为一个倒“V”字形,注意同时保证两手与肩同宽,然后手指张开,双脚与胯同宽,脚后跟向后,并保持脚尖脚跟和臀部在一个平面上,最后头部放松,保持这个动作,深呼吸5下。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三:仰卧抬脚蹬腿式

首先仰卧,背部着地,然后将双脚分开一小段距离,膝盖稍稍弯曲,脚掌完全着地,然后将大腿面撑直,双手拖住头部后方,并慢慢抬起肩膀离地,同时微微扭动面部偏向右侧,最后慢慢抬起左腿离地,并指向上方,右腿弯曲也抬离地板,保持右大腿面与地板垂直,保持动作15秒钟。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四:仰卧单抬腿平躺式

首先仰卧,背部着地,左腿弯曲撑地,右腿伸直抬离地板,然后双手握住右小腿处,撑紧右腿,并尽量抬高,在维持一段较长时间后,就换到另一边重复做这个动作。

瘦小腿的瑜伽动作五:两脚岔开斜弓式

首先将两脚岔开一大步,脚尖各指向斜上方,然后身体重心慢慢向左移动,并同时举起手臂,将身体慢慢往左沉下去,把左腿呈弓步状态直至膝盖处呈现90°角,最后保持深呼吸,整个动作维持15秒,左右各重复8次。

(图片ID42929960,瘦小腿的瑜伽动作有哪些)

上面小编介绍的几个瑜伽动作对于肌肉发达型的女生都是比较有效的,只要坚持练习,一定会练就纤细美腿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