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瘦全身六组减肥瑜伽动作

时间:2017-03-22 15:08:02  2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kane  
提要:瑜伽能健体瘦身,还能修身养性,通过燃烧局部脂肪,达到减肥目的,可以要坚持下去才能有效果,看看以下六组瑜伽瘦全身减肥动作。

瑜伽减肥在短时间内体重不一定会下降,要经过长期训练的,根据自身情况去训练,不可急于求成。

瑜伽全身减肥动作

半程背部转动

人体的上半身是依靠背部支撑的,练习这个动作,可以加强腰背核心,稳定骨盆的,加强腹部力量。

步骤

1、吸气,头颈和脊柱拉长向上。

2、然后呼气,骨盆稍微倾向后方,收缩腹部,脊柱渐渐向后屈曲,让脊椎成“C”字形,吸气,还原,可重复5到8次。

椅子式

步骤

1、首先弯曲膝盖,再把背部抬起,双手向上举起,掌心相对,形成瑜伽椅子式。

2、需要保持肩膀放松,然后深呼吸。

(图片ID:39055159,瑜伽全身减肥动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