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伽减肚子方法,快速打造苗条小蛮腰

时间:2012-08-08 15:55:09  0星|  来源:爱靓网减肥  |  编辑:彩虹  
提要:瑜伽减肚子的方法步骤,简单有效,非常实用哦,各位需要减肚子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夏天到了,你还在为你肉肉的肚子而烦恼吗?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套瑜伽减肚子的方法哦,走过路过别错过咯!

瑜伽肚子减肥方法步骤一

仰躺在地上,绷起双脚脚背,将左脚伸直,再用双手抱住右脚膝盖,再将右腿膝盖尽量拉至胸前。

瑜伽肚子减肥方法步骤二

呼气,左手轻缓地将右脚膝盖压到左侧地面,再将躯干扭转,同时右手与肩膀同高向外伸展。

瑜伽肚子减肥方法步骤三

吸气,回复开始原来的姿势和位置,双腿伸展并且并拢,双手放在身体两侧。

瑜伽肚子减肥方法步骤四

在吸气的同时将左膝盖弯曲,再用双手将左膝盖抱住往胸部拉。

瑜伽肚子减肥方法步骤五

呼气,右手轻缓地轻左膝盖压到右侧地面,左手也同时举至与肩膀同高度伸展,吐气。再回复开始时的姿势,重复动作5次。

(图片ID41979620,瑜伽减肚子方法)

坚持做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你的小肚腩慢慢的变小甚至消失了哦,想消灭小肚腩的还不快来!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