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陈晓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3-09-05 16:47:1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陈晓能红不是偶然,也不是单靠一个机会,他是逐渐一步一步走来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陈晓的演艺经历吧。

熟悉陈晓的朋友应该就知道,《陆贞传奇》并不是陈晓的第一部荧屏作品,2009年陈晓大学毕业,就接下了《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这部与刘德华合作的戏,因为是客串,戏份不多,所以并没有太多人能关注到他。

2010年,陈晓因拍了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而被广大影迷熟悉。

2011年,陈晓参演了《王的女人》,并签约了于正工作室。

继后陈晓还出演了《宫锁玉帘》、《赏金猎人》等,但一直都是配角。

2012《笑傲江湖》开拍,陈晓饰演的林平之打动了所有影迷的心。

2013年,陈晓出演《陆贞传奇》,并担任男主角,痴情完美的高湛斩获了观众的芳心,更是获得了亚洲偶像盛典年度“最具潜力男演员”奖。

以上就是陈晓的演艺经历了,努力的陈晓,希望尽快能看到他的下一部成功的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