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下月大婚 香车美人浪漫婚纱照曝光

时间:2016-06-16 16:25:35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和陈妍希婚礼将于19日在北京举行,两人为Marie Claire拍摄的一组香车美人婚纱照曝光时尚浪漫引大批网友点赞,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晓和陈妍希婚礼将于19日在北京举行,两人以香车美人为主题的婚纱照曝光时尚浪漫,回顾两人的恋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晓和陈妍希一起合作《神雕侠侣》而结,早前陈晓在塞纳-马恩省河畔向陈妍希求婚成为关注焦点,两人宣布于19日在北京举行婚礼。此前两人为Marie Claire杂志拍下一组婚纱照预告幸福婚礼,婚纱照以香车美人为主题时尚浪漫,陈晓深情表白:“准备好了!”,陈妍希眼里也流露着“正有此意”,甜蜜爆灯。

陈晓透露之所以选择在塞纳-马恩省河畔求婚的原因:“希望很多年回到这里,还有回忆。”他更深情告白:“即使有一天我们老了、死了,塞纳-马恩省河都不会消失。”虽然两人经常聚少离多,最久是50天不见面,但两人的感情依然十分稳定。

陈妍希今年在北京拍摄电视剧《北上广只相信爱情》过生日,与剧组同事、好友们一起进行生日会直播,而作为男友的陈晓把自己“人肉快递”送上惊喜。陈妍希也曾在情人节秘密探班陈晓,串通导演、助理,躲在陈晓的房间里,直接把自己当做“情人节礼物”,十分浪漫。

以上就是陈妍希陈晓下月大婚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