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公失智不认 与陈妍希对话引网友集体泪崩

时间:2016-03-28 16:49:0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昨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了她与患有失智症外公的对话,一是引起网友关注,而最后一句话“可爱的公公啊,也好,每一天都能真的爱如初见。”引网友集体泪崩,揭陈妍希个人资料,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昨日,陈妍希在微博上晒出了她与患有失智症外公的对话,最后一句“可爱的公公啊,也好,每一天都能真的爱如初见。”引网友集体泪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妍希与外公的对话

公公:你是誰?

我:我是你外孫女

公公:你名字我很熟,但我好像沒見過你

我:你見過

公公: 我什麼時候看過你

我:第一次嗎?

公公:恩

我:1983 年

公公:我活太老了,都不記得了。我幾歲啦?

我:94歲啦,公公!

一分鐘後

公公:你是誰?

我:我是你外孫女

公公:你名字我很熟,但我好像沒見過你

可愛的公公啊,也好,每一天都能真的愛如初見

最后一句话,引发网友们的集体泪崩。

陈妍希个人资料

陈妍希的父亲从商,家境不错。陈妍希今年32岁,身高160公分,外型甜美,身材比例很好,双腿修长,曾在南加大主修行销,副修美术,也受过歌舞剧训练。从美国返台,拍过广告,就被柴智屏相中签下,凭借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走红,她曾坦言喜欢像韩国男星Rain一样阳光又幽默的男生。

 

以上就是外公失智不认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