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助阵林俊杰演唱会献同性之吻露肌肉

时间:2013-10-04 16:45:5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文章前来助阵林俊杰2023北京巡回演唱会,当晚文章与林俊杰碰面无法压制兴奋之情,竟然现场献出史上“同性之吻”,还共同秀出傲人腹肌与人鱼线,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

林俊杰2013年最受瞩目演唱会之一当晚,力邀好友文章到场,文章也十分热情友好,在演唱会当晚竟然忘形与林俊杰玩起了同性之吻,文章还即兴秀出自己傲人肌肉,引得全场粉丝尖叫兴奋不已。

林俊杰日前登陆北京首体馆展开出道十年的演唱会,当晚粉丝爆满全场,而林俊杰也为歌迷献上了出道十年以来的首首经典金曲,还展露了自己不错的舞蹈魅力。今年北京演唱会的嘉宾林俊杰邀请了好朋友文章前来助阵,两人一见面就兴奋得忘了形,在演唱会安可环节的时候竟然当即拥吻了林俊杰,现场献上“同性之吻”,真可谓是演唱会的大热亮点,使得歌迷为之疯狂,在歌迷的怂恿下,文章和林俊杰更是现场拖去背心展现傲人的肌肉和人鱼线,看来这场演唱会让歌迷不仅有耳福还有相当满意的眼福啊!

林俊杰在北京开唱不仅有文章,自然还少不了圈里的其他好友,安可环节李晨,陈赫也一起上台来与JJ互动,文章更是在百般忙碌之中从拍摄剧组那边请假过来力挺的,实在是好兄弟!为了表示自己对好友林俊杰的支持,文章还特意订了一束花给JJ,着实是贴心,难怪文章在圈里有那么多人喜欢他,成为他的好朋友。看照片中文章拿着麦克风深情款款和JJ说话的表情,还有JJ那开心的心情,相信现场歌迷也为之动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