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与女子日本逛街被拍 两人皆是好朋友

时间:2016-04-02 11:17: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据台湾媒体报道,1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街头巧遇林俊杰与友人一起出游,身旁一名女子帮他拿东西举止亲昵,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1日,有网友爆料称在日本街头巧遇林俊杰与友人一起出游,同游女子疑似女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早前,据台湾媒体报道,2015年12月,林俊杰被拍到和一位在高雄某诊所上班的女生约会的照片,一度传出两人热恋的绯闻,但当时男方否认此事,之后不了了之。

1日,林俊杰又被网友撞到和友人同游日本,据该名网友透露称原本林俊杰身旁跟着一个神秘女子,原本是在林俊杰手中拿着的东西,后来换到女方手上,两人还疑似有亲密的拉手动作,还一起逛服饰店,十分亲密。

对此,林俊杰所属的经纪公司华纳唱片坦承回应“林俊杰目前在日本工作顺便旅游,身边那位女生也确实是高雄妹,但当时有10几个人同行,一起到日本逛街吃饭,而他与女方目前也只是好友状态。至于有无可能升华恋人,华纳则表示艺人私事不方便过问。”

以上就是林俊杰与女子日本逛街被拍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