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与林俊杰约会被拍恋情疑曝光,两人因曲定情?

时间:2015-04-10 09:18:08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邓紫棋近日被发现外出时与刚刚合作完单曲的林俊杰一起秘密吃饭“约会”,还被粉丝捕获合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日久生情已经低调相恋。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自从和林宥嘉分手后鲜有恋情曝光,近日她被发现外出时与刚刚合作完单曲的林俊杰一起秘密吃饭“约会”,还被粉丝捕获合影,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猜测两人可能日久生情已经低调相恋。

 

邓紫棋与林俊杰约会被拍

照片中,邓紫棋头戴毛帽脸上露出招牌笑容,开心地与粉丝合影,不过她身后意外入镜的林俊杰似乎更加惹人注目,从照片来看,两人应该是在外吃饭时被粉丝撞见而合影的。

 

邓紫棋和林俊杰不久前才刚刚合作完单曲《手心的蔷薇》,还在MV中有许多亲密的对手戏,暧昧无限,而这次两人被粉丝撞见一起外出的照片曝光后,更令许多网友开始纷纷怀疑两人该不会真的“因曲生情”。 

对此,林俊杰经纪公司澄清道两人只是碰巧都在同一个地方工作,所以约出去吃饭,并不像网上传的那样,而邓紫棋方面暂时未有回应。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