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新男友沈柏淳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3-09-06 17:51:1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经过吴浩康、马国明及一系列的绯闻男友,胡定欣又亲口承认了新男友-沈柏淳。

胡定欣最新的男朋友沈柏淳,虽然相貌不及她之前的男朋友,但是身价及才华在香港界是十分有名气的。

胡定欣的男友沈柏淳的个人资料:

胡定欣和男友沈柏淳

沈柏淳英文名为Patt,今年36岁,家庭相当不错。他从外国留学回来后并没有加入任何公司,是直接自己开了间创作公司,他在自己的公司是老板同时又是美术指导、摄影师、创作顾问,同时他在自己家业的广告公司“Hivemind”里担任创作总监,他曾担任王莞之的MV导演和为张敬轩拍摄影集。他与胡定欣谈恋爱后,时常送名牌手提包包给她,对胡定欣是疼爱呵护有加!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