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钟丽缇被小12岁男友求婚成功 现场激动流泪透露十月完婚

时间:2016-06-07 09:23:59  3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46岁香港女星钟丽缇(Christy)凭借丰腴性感的形象深受无数男粉丝喜爱,有过2段婚姻和3名女儿的她在大陆恋爱节目《如果爱》中和小12岁的张伦硕假戏真做,近日接受了男方的求婚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6日,46岁香港女星钟丽缇在录制节目《如果爱》第三季时接受了小12岁男友张伦硕的求婚,两人现场订婚场面相当感动,引发网友强烈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6岁香港女星钟丽缇凭借丰腴性感的形象一直是无数男粉丝的性感女神,虽然有过两段婚姻和三名女儿,但魅力一直不减,在大陆恋爱节目《如果爱》中与小12岁的张伦硕假戏真做开始恋爱,还不时高调晒恩爱,她曾表示对婚姻仍然有憧憬,但男友一直未有行动,6日在录制节目《如果爱》第三季时男友张伦硕终于求婚成功。

钟丽缇与张伦硕相识于2015年内地的真人秀恋爱节目《如果爱》,两人搭档刚开始时表现得非常尴尬,之后张伦硕展开追求攻势打动芳心,两人开始拍拖,还不时高调秀恩爱。

6日,钟丽缇和张伦硕一同在三亚录制《如果爱》第3季,男方突然跟一群男伴跳求偶舞,钟丽缇被男伴们带领坐到舞台中间的椅子上,看着男友性感的舞姿相当害羞,男友开始正式求婚:“我想要给大家一个新的开始,我希望全世界都看到,我希望你可以嫁给我。”接着拿出钻戒单膝下跪求婚,令钟丽缇感动流泪,她在女儿与家人朋友的见证下,开心大喊:“我愿意!”男方听到答案后冲上去狠狠地拥吻她,场面相当感动甜蜜。

接受香港记者采访时,被问及几时正式与张伦硕结婚?钟丽缇透露:“因为有部电影要拍,一直延期,我们希望十月左右于北京结婚,届时想大家来分享我的喜悦!”

以上就是46岁钟丽缇被求婚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