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深夜放图贴脸亲男友大秀恩爱

时间:2016-04-08 16:17:28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韩国女星原f(x)成员雪莉与大14岁男友崔子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8日凌晨,她在网站上连续贴出多张两人的亲密照大秀恩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韩国女星原f(x)成员雪莉与大14岁男友崔子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8日凌晨,她在网站上连续贴出多张两人的亲密照大秀恩爱更破分手传闻,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据台湾媒体报道,8日凌晨,雪莉在Instagram上贴出6张与男友崔子的亲密合照,照片中,她身穿低胸小背心、辣露深沟,笑容灿烂地与崔子合照,还不忘加上注解“我的爱”,全程两人贴脸、亲亲、环抱的亲密互动大秀恩爱。对此,不少粉丝纷纷表示祝福,也有不少粉丝直呼表示心碎。

以上就是雪莉深夜放图贴脸亲男友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