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男友刘浩龙新浪微博介绍以及生活照曝光

时间:2015-05-20 15:56:3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刘浩龙因和容祖儿的恋情大受关注,而关于他的新浪微博以及生活照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后”容祖儿在2012年公开与歌手刘浩龙的恋情,令此前一直默默无名的刘浩龙大受关注,而关于他的新浪微博以及生活照也遭到网友扒皮,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刘浩龙新浪微博地址

http://www.weibo.com/p/1004061710160653/home?from=page_100406&mod=TAB#place

1997年参加新秀夺冠入行的刘浩龙,入行15年星途平平,却因与容祖儿的恋情曝光而名气大涨,如今微博粉丝已有24万多,但即使如此,刘浩龙也从不在微博中以晒恩爱来招揽人气,生活中的他阳光而又低调。

刘浩龙和容祖儿相识已有十多年,彼此都十分熟悉,2012年6月,有媒体曝光了两人的恋情,而两人也大方承认正在交往中,交往至今已有三年,感情一直甜蜜稳定,而现年35岁的容祖儿也多次透露有生子计划,外界也纷纷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刘浩龙和容祖儿的恋情曝光后一直不被看好,但两人从不理会外界的流言蜚语,交往一直很稳定,小编也希望两人能有好的结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