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遭淘汰 网友大呼意外

时间:2016-04-09 16:47:3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四季首轮竞演结束,容祖儿被淘汰的结果一公布,立刻传来了一片惊讶之声。

从曝光的总决赛彩排照来看,容祖儿陈伟霆贴身热舞的这段表演水乳交融,十分合拍,有不少网友认为容祖儿是首轮发挥最好的,所以难以理解这个结果。

在《我是歌手》第四季首轮竞演结束后,不难看出容祖儿的微博上有不少人称赞容祖儿与陈伟霆, 但结果公布称容祖儿首轮就是唯一一个被淘汰的歌手后,就有不少网友认为容祖儿是首轮发挥最好的,所以对这个结果难以理解。

相比之下汪峰、老狼、栾树等人的《礼物》虽然道出摇滚人的情怀,但现场不少网友都表示,一开口就跑调了,就连乐评人耳帝也直言容祖儿难道不比老狼、张信哲强?

虽然容祖儿在《我是歌手4》的总决赛中首轮被淘汰了,但她的男友刘浩龙则在微博上发文称“你是最好的”,而“帮帮唱”的嘉宾陈伟霆也在祖儿的微博上留言,称“抱歉没能帮上忙……u are the best forever!师姐!”

以上就是容祖儿遭淘汰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明星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