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真实身高165cm

时间:2015-08-10 09:29:0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容祖儿的官方身高资料显示为170cm,但她的真实身高却被好友蔡卓妍所揭穿,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虽然不是什么倾国倾城的大美女,但一直以她独特的美风行娱乐圈,170cm的高挑身材更是秒杀娱乐圈中的一众女星,但她的真实身高却被好友蔡卓妍揭穿只有165cm左右。 

为了证实容祖儿的真实身高,小编找来了她和好友蔡卓妍的全身合照来对比,蔡卓妍的官方身高是165cm,但她和身高只有162cm的奥运冠军李小鹏站在一起时却是一样高的,李小鹏的身高数据没有什么可质疑的了,因此可以推测出蔡卓妍的真实身高应该也是162cm左右。

 

蔡卓妍和李小鹏身高对比

李小鹏的官方身高

蔡卓妍的官方身高

容祖儿和蔡卓妍的身高对比照,两人穿的靴子鞋跟是差不多一样高的,看起来容祖儿比蔡卓妍高出3cm左右,因此可以推测出容祖儿的真实身高应该是165cm左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