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醉酒后和男友回公寓 揭其与孔令辉分手原因

时间:2016-03-30 17:45:2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马苏被拍到醉酒后和男友回公寓,疑似有了新恋情,此外,马苏与孔令辉昔日十年爱情长跑最终分手结局令人婉惜,揭其分手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据“全明星探”报道,马苏被拍到醉酒后和男友回公寓,疑似有了新恋情,此外,马苏与孔令辉昔日十年爱情长跑最终分手结局令人婉惜,揭其分手原因,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3月14日,摄影师随马苏从剧组返家之后,发现其凌晨11点换了一套新衣服,经过悉心打扮乘车来到别处小区,一路上小心谨慎打电话,上楼之后便再未出门。

3月17日,马苏出门后又到酒店会友,直到凌晨5点才醉酒走出酒吧,身旁跟着一位鲜肉小帅哥悉心搀扶,两人一起返回三天前马苏深夜造访的小区。

次日,马苏与这位神秘男再次现身接了一位姑娘同行,一起前往某商场之中,竟然是电玩城娃娃机!走出电玩城后,他们又一同去影院看电影,两人关系亲密,疑似有了新恋情。

据悉,马苏与前男友孔令辉有过一段长达11年的恋情,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而本期的《金星秀》中,马苏对与孔令辉分手原因作出回应,两个人之所以分手了是因为彼此都太忙了。在《金星秀》节目中,马苏称与孔令辉分手其实是彼此放手了,因为是足够的了解,也足够的熟悉了,所以觉得两人不能在一起了就分开了。

当金星问及“两个人之所以会分手是不是对马苏的职业产生过抵触,作为女演员是不是太有一些锋芒毕露了。”马苏回应称孔令辉从来没有对自己的职业产生抵触,更称赞他是一位非常尊重别人的人,而且在人品方面也是非常好。

以上就是马苏醉酒后和男友回公寓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