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除了是大牌明星,她还是校长!早期素颜与学生合影

时间:2016-03-09 17:03:0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Lily  
提要:知道范冰冰有着范爷、范豪门的称号,那你又知不知道她原来还当过校长么?下面一起去看看范冰冰早期素颜与学生合影。

知道了范冰冰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之外,你一定不知道她竟然曾经还有这样一个职业:校长,没有错,曾经她还是校长,不信?看看早期她素颜与学生合影的照片就知道。

据蜜蜂们透露,这一张照片是范爷曾经的学生发到微博上的,为了证明事情的真相,小编还特意到网上搜集了一些相关资料,原来在03年左右,范冰冰曾经创办多影视学校,从图片上看,她的学生还是不少的。

别看范爷那个时候才22岁,但是在众学生面前那是自带气场,超级有范的,关键还是素颜上镜呢,也是,花季般的年龄皮肤自然还是很好的。

那个时候的范爷样子很青涩,精致的五官,白皙的肌肤,果然不愧是娱乐圈的大牌明星,说她是女神一点也不为过~~当然了她一直都是偶心中的女神...嘻嘻....

看看相片的背后还贴着她曾经演过的角色,看来办学校还是有模有样滴。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