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跑马拉松 化浓妆穿花衣美翻了

时间:2016-04-11 11:09:50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范冰冰现身在武汉,目的是跑马拉松,但是打扮的过于漂亮被指美翻了。

日前,范冰冰现身在武汉首届马拉松,化浓妆穿花衣被指美翻了。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汉首届马拉松10日起跑,更是邀请了女王范冰冰以嘉宾身份领跑,但是范爷化着浓妆,穿着花衣服,十分吸睛,被网友称“太美丽啦”。

范冰冰绑了两个麻花辫子、头顶上反戴着棒球帽,身上穿着宽松的红绿花衣,还化着浓妆,看上去十分青春靓丽,但是却遭受了网友的轰炸,称“这样能跑吗”、“为什么跑步还要化浓妆”,被认为只是来照几张照片发新闻。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