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获银贝壳奖 发表感言谢谢“我的李先生”

时间:2016-09-27 14:51:36  2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范冰冰获银贝壳奖,激动到忘情拥抱冯小刚,并且感谢“李先生”。

日前,范冰冰穿裸粉长裙女神范,凭着《我不是潘金莲》获得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

9月26日,女神范冰冰参加完加拿大多伦多国际电影节后,立马又飞去西班牙出席第64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著名导演冯小刚执导的电影《我不是潘金莲》获得了最佳影片金贝壳大奖,范冰冰也凭着这部电影获得了最佳女主角银贝壳奖。

 

范冰冰在典礼上身穿一袭粉红色长礼服,乌黑长发披肩,在宣布自己得奖的时候,非常激动地紧紧拥抱了冯小刚致谢,此次获奖是范冰冰相继2010年以《观音山》获得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后,第二次成为了国际A级电影节的影后。

典礼结束后,范爷还在微博上发表获奖感言,“真的还要谢谢我的李先生”,当中不忘晒恩爱,与“我的李先生”分享获奖喜悦,事实证明,范冰冰不仅仅拥有美貌,演技也得到了认可。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或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