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李晨超豪华婚房曝光 内景豪华面积大到可以撕名牌

时间:2016-06-02 10:04:19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大黑牛李晨和范冰冰的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关于两人结婚的传言不断,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光了范冰冰和李晨的婚房,奢华面积大到可以撕名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光了范冰冰和李晨的婚房,内景豪华,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可以撕名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微博账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了李晨和范冰冰两人的婚房大到不能目测,疑似好事将近。照片中,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面积大到不能目测,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让人不禁感慨这才是真正的豪门。

李晨范冰冰于去年的5月29日公开恋情,前几日李晨称自己“有家了”,公开恋情一周年当晚,李晨更是在微博中晒出“夫妻树”并写道:“去年今日并无多意,却因你而美。爱是一种天赋,善是一种习惯,谢谢你,至我们。”如今两人婚房曝光更让人联想好事将近。

以上就是范冰冰李晨超豪华婚房的相关消息,更多娱乐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