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秀恩爱新高度 发福利邀粉丝共进晚餐李晨买单

时间:2016-07-04 09:15:59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女神范冰冰秀恩爱新高度,发福利邀粉丝共进晚餐李晨买单。

日前,范冰冰发福利邀粉丝共进晚餐,酒店机票全部李晨买单。

范冰冰出道多年,演过很多热门的影片,但是感情生活并不如工作那样多姿多彩,直到2015年认爱李晨之后,开始大量秀恩爱,更是屡次传出婚讯。女神范冰冰日前宣布要举办活动回馈粉丝,费用则由男友出,引发30万粉丝热烈讨论。

7月2日上午,范冰冰在微博上晒出与某人的合照,附文称:“5000万粉丝来点特别的福利!我将随机抽取5位转发本微博的朋友,邀请你来剧组和我一起拍戏。机票、酒店等一切费用都由画右这位先生买单,邀请你来剧组体验一天,晚上我们再一起晚餐,来玩吗?”

虽然微博上晒图,被太阳光线照得看不清楚脸,但是网友已经看出了是李晨,然而5000万人中只取5人,“中奖”几率相当低,粉丝还是热烈留言,希望能被幸运女神眷顾。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