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横跨隔离栏被警方点名 短发被指撞脸范冰冰

时间:2016-03-29 15:33:41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日前,张馨予在上海街拍时横跨隔离栏被上海警方点名引发关注,自从李晨和范冰冰恋情公开后,作为前女友的张馨予就一直被拿来和范冰冰比较,此前张馨予出席某发布会的短发造型就被指酷似范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日前,张馨予在上海街拍时横跨隔离栏被上海警方点名,此前张馨予更被批短发造型就被指酷似范爷,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一组街拍美照,但因为在拍摄过程中横跨隔离栏被上海公安点名,一时引发网友围观。公安部门表示:行人跨越道路隔离设施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63条、第89条的规定,处50元罚款。建议公众人物以身作则,遵守法律法规。

对此,有网友评论说“这么漂亮为什么要处罚”但法律看的是公平,不是颜值。

此前,23日,张馨予出席了某发布会,当天她以短发造型,中性黑色系西装帅气中性装扮亮相,却被网友指“撞脸范冰冰”、“又在学范爷”,被吐槽借机炒作提高知名度,引发争议。

对此,张馨予24日早上在微博发文回应写道:“是不是我就不能留个长发偶尔弄个短发了,这些关别人什么事”,粉丝纷纷留言力挺偶像“心疼你”、“做自己”。

以上就是张馨予横跨隔离栏被警方点名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