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顶着乱发自拍 网友评价两极分化

时间:2016-03-29 11:02:06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近日,张馨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头发凌乱的照片,照片中的几缕长发散落额前,并自称这是“凌乱美”,引发网友热烈评论。

其实网上有很多与张馨予有关的话题似乎都离不开范冰冰,这次张馨予只是随手发了张自拍,大家又扯到了范冰冰那里去了,详情请看下文。

前天傍晚(3月27日),张馨予在微博上发了一张自拍,照片中的她身穿白色上衣,几缕长发散落额前,造型十分另类,还自称这是”凌乱美”。

微博发出不久,对于这张自拍的评价就形成了一条两极分化的道路,有的网友表示表示“跟鬼一样”、“你不如范冰冰”、“真恶心”,当然也有一部分正义的网友说“反正比那些说你丑的人好看”、“不要在意别人对你的恶语相向。”

其实前不久,张馨予留了一头帅气的短发,然后被媒体和网友称又在学范冰冰,气愤不过的她便发微博声称“是不是我就不能留个长发偶尔弄个短发了,这些关别人什么事?还有大号媒体也一直这么引导,求放过。”

以上就是张馨予顶着乱发自拍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精彩的明星新闻,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