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与弟弟合照曝光,长相帅气酷似尼坤

时间:2014-06-10 10:28:0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昨晚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弟弟的亲密合影,并称要说服弟弟出道,照片中,张馨予弟弟长相酷似尼坤,但对于出道一事,网友则大呼“别把弟弟往火坑里推啊!”

昨晚,“性感女神”张馨予在微博晒出一组和弟弟的亲密合影,并称要说服弟弟出道,照片曝光后,网友大赞张馨予弟弟“好帅”,但对于张馨予劝其出道一事,网友则大呼“别把弟弟往火坑里推啊!”

张馨予与弟弟合照曝光,长相帅气酷似尼坤

昨晚,张馨予晒出和弟弟的合影,并称“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的亲弟弟,我在说服他出道,但他不愿意,你们觉得呢?”照片中,张馨予弟弟戴着黑框眼镜,长相帅气阳光,姐弟俩穿着同样的白色T恤,头挨头卖萌,非常亲密。

张馨予与弟弟合照曝光,长相帅气酷似尼坤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