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熙蕾晒与科比合照 直言科比就是一个传奇

时间:2016-04-16 10:35:4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小乔  
提要:4月14日,NBA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以60分为自己的篮球传奇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好友粉丝纷纷到达现场观看并致敬科比,女神林熙蕾赛后更晒出与偶像科比的合影,引发无数粉丝共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14日,NBA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以60分为自己的篮球传奇生涯画上圆满句号,女神林熙蕾赛后更晒出与偶像科比的合影情绪激动,林熙蕾是科比多年的死忠铁粉,引发无数粉丝共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4月14日,林熙蕾亲自到达湖人队主场观赏NBA湖人队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并秀出入场券直呼“mg(my God,我的天),我的礼物”,激动不已。

林熙蕾转发了一段致敬科比的文字和图片并写道:“你就是我的MVP。”后面还配上了鼓掌和大哭的表情。众所周知,林熙蕾是多年的死忠科蜜,直言科比就是传奇。此前科比在撰文宣布本赛季结束之后就将退役时,她就发文表示自己会想念科比。

此外,范玮琪也贴出宝贝儿子飞飞和翔翔盯着电视的照片并问道“大家都在看Kobe吗”,刘畊宏和黄鸿升晒出和Kobe的合照羡煞粉丝,就连正在工作的修杰楷也一直关注比赛,潘玮柏、吴克群、陈建州、贺军翔等人则发文向传奇球星致敬,引发无数粉丝共鸣。

以上就是林熙蕾晒与科比合照的相关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