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接地气!去西藏体验苦日子

时间:2016-04-05 17:22:37  1星|  来源:爱靓网娱乐  |  编辑:Reiko  
提要:4月4日晚,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一组蜗居生活照,并写道:“这样的日子也挺好,谁不是从这个时候过来的,真没什么大不了!”

近日,范冰冰现身西藏阿坝,据透露是接了一部戏,将饰演一个藏族女孩,才会到米亚罗体验生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的报道。

昨天,范冰冰在微博晒出两张照片,写道:“这样的日子也挺好,谁不是从这个时候过来的,真没什么大不了!”

从晒出的蜗居生活照中可以看出,范冰冰在一个比较狭窄的屋子里刷牙、洗脚、玩手机,看上去十分接地气。

一张照片中,范冰冰坐在床沿,一边在塑料盆里泡脚,一边低头玩手机;另一张照片中,她的裤脚高高挽起,穿着拖鞋对着塑料盆刷牙。

看完微博的网友纷纷留言“这是去重新体验生活了吗”、“晨哥,换洗脚水,水凉了”、“接地气的女神。”

以上就是范冰冰接地气去西藏体验苦日子的全部内容,想知道更多相关明星的资讯,请继续关注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