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主办方做错了什么?

时间:2018-11-26 11:03:4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娱乐圈中每天都有些一些与众不同的小事,今天小编想要说的是关于女神邓紫棋最近这几天发生的事,也是很多粉丝都关心的事,就是邓紫棋在微博上公开指责主办方。

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多人都觉得很莫名其妙呢,毕竟一个演员如果跟主办方有什么活动那肯定都是之前商讨好的,怎么还会出现邓紫棋指责主办方这样的事情来呢?而且主办方到底做出了什么才会引发邓紫棋这一系列的举动呢?

一.邓紫棋指责主办方 主办方做出了什么?

一直以来邓紫棋在娱乐圈中都是有着敢做敢为的小脾气,所以由于她的这份直率耿直的性格,听说在圈中偶尔会得罪不少人,不过,我们作为粉丝的喜欢的就是她的这种性格特点,毕竟在娱乐圈中可以做真实的自己的人真是屈指可数,就在近日,有很多的网友莫名其妙的跑到邓紫棋的微博下留言谩骂进行一些不当行为的“人身攻击”,而且每个网友都是表明一个观点,那么就是:自己被邓紫棋欺骗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无故躺枪的邓紫棋肯定是不服得啦,自己又没做什么事,怎么就招来“横祸”了,所以邓紫棋看到来自网友们的一片讨伐声就去查探虚实,终于的了解到了一切的缘由。

事情的发生还得从2018年11月24号说起,因为当日邓紫棋在中山接受一场《All In 2 VIP》的商业演出,但是她本人没想到的是,一场简单的商业活动居然主办方是以:邓紫棋演唱会来宣传的,要知道,商业活动跟演唱会可是有着很大的差距的,而且当时邓紫棋的经纪公司早就跟主办方协议好只唱4首歌的,但是主办方宣传出去的消息是6首,毕竟有哪个明星开演唱会只会唱4首歌就离场的,所以有很多在场的粉丝在活动结束之后就纷纷的跑去邓紫棋的微博上宣泄自己的怨气,总是感觉邓紫棋欺骗了粉丝跟大家对她的信任。

(图片来源:网络)

因此在当晚活动结束之后邓紫棋刷微博的时候发现来自粉丝们的怨气,然后她就清楚的意识到原来这一切都是主办方在搞鬼,所以随后她也在新浪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当时也是毫不知情的,自己跟经纪公司也是被蒙在鼓里的因为所有的都是协议好只不过是商业活动,没想到在背后主办方是以邓紫棋演唱会来宣传,改为演唱会形式,以此为名义进行误导性宣传,蒙骗广大歌迷,所有她听到粉丝的诸多留言谩骂也是很气愤很无奈,而且她本人也明确的表示很生气,因为这种行为就是欺骗观众粉丝的行为,在这条微博中,看的出来她也对粉丝表示了深深的歉意,最后也表明了她个人的态度处理方法,会让主办方出来给大家一个说法。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一些可靠的消息说,其实这次普通的商业活动,将本来280的票居然也卖到了450块,而且当晚体育馆也是全场爆满,但是在现场是连主持人也没有一个的,不过女神还是倾情演唱了4首歌,看到视频活动结束之后邓紫棋在离场时还向大家鞠躬道谢了,现在发生这样不愉快的事,那么按照邓紫棋一直以来的做事风格,肯定是非要讨个说法的了,而且邓紫棋的经纪公司也发声了,如果主办方不出来给个说法,那么就会追究其法律行为,毕竟这关乎一个艺人的声誉。

近段时间邓紫棋在推出新歌的时候也低调的公布了自己的男友,可谓是圈粉无数啊,而且由于她的实力越来越好,在内地的发展有着无限的前途,也越来越受大家欢迎,所以不可能因为这一次无故受冤的事件就背这个黑锅的,是吧?所以小编也支持邓紫棋的做法,一定要为自己讨回公道,毕竟像这种欺骗的行为是谁都接受不了的,你们觉得呢?

那么这期的娱乐八卦分享就到这里,更多娱乐资讯请关注爱靓网。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