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迟帅电视剧代表作

时间:2014-04-14 12:07:3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迟帅因出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男主角“高文彦”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红星,他出色的演技也得到大众广泛认可,下面小编将细数迟帅的电视剧代表作。

演员迟帅因出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男主角“高文彦”后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红星,他出色的演技也得到大众广泛认可,出道多年的迟帅塑造了许多经典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下面小编将细数迟帅的电视剧代表作。

2001年,《杀青》饰演刘光

2001年,迟帅在老师的推荐下接拍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杀青》中,在剧中迟帅饰演“刘光”一角,表现不俗,并凭借此片获得了“小陆毅”的称号。

2002年,《金粉世家》饰演柳春江

2002年,迟帅与陈坤、董洁等实力影星出演电视剧《金粉世家》,在剧中饰演了柳春江一角,随着《金粉世家》的热播,迟帅逐渐被广大的电视观众所熟悉。

2011年,《回家的诱惑》饰演高文彦

2011年,迟帅出演电视剧《回家的诱惑》中“高文彦”一角,其日益精湛的演技受到广大观众的认可和支持,迟帅也凭借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而成为家喻户晓的收视红星

2014年,《江南四大才子》饰演祝枝山

2014年,迟帅与刘恺威 、高昊 、李立等一众新生代演员出演电视剧《江南四大才子》,在剧中迟帅饰演祝枝山一角。

外形与实力兼备的迟帅经过在影视圈多年的沉淀和积累,成为全亚洲新生代一线小生的典范,希望他在日后能给观众们带来更多好作品。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