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易峰参演的电视剧盘点,作品越来越受欢迎

时间:2014-06-27 16:30:54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李易峰现为新生一代偶像,他拍电视剧的时间不长,但其逐年所拍的电视剧作品是越来越欢迎。

李易峰作为“国民校草”,其拥有英俊的外表自然是不在话下,而其的演技是越来越成熟,参演的电视剧所受到的关注度也是越来越高。

李易峰参演的电视剧盘点:


李易峰首部参演的电视剧是改编于动画片的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他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叫左博,当时是2009年,而在2010年,李易峰就开始了担任男主角,在《幸福一这强》里扮演陆森,2011年拍摄续集《幸福最晴天》及2012年在《幸福三颗星》里扮演项允超。

2012年,李易峰携手香港歌手薛凯琪及内地实力派老骨干潘虹、李宗翰在家庭伦理剧《真爱谎言》中挑战自闭症青年姜希宇,同年与舒畅、陈晓、江**、颖儿主演古装悬疑电视剧《赏金猎人》,扮演毓泰;同年更跨国和李多海合拍了青春偶像剧《爱的蜜方》,李易峰在此剧扮演陈立扬。



2013年,李易峰再次携手颖儿出演《欢天喜地俏冤家》扮演陈三六,同年改编于郭敬明同名小说《小时代之折纸时代》电视剧扮演简溪,将会在2014年下半年上演;而在与杨幂、郑爽、马天宇等众多明星携手合作的大型古装剧《古剑奇谭》里扮演男一号百里屠苏,即将在湖南卫视进行首播。

而虽然距离2015年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李易峰已有两部大剧在手,将会在《盗墓笔记》扮演吴邪和在《活色生香》里扮演宁致远,均是男一号。

从以上可以年出,李易峰所主演的电视剧是越来越“大阵容”,也能看出他的作品会越来越受到关注。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