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小生陈晓家庭背景以及罕见童年照曝光

时间:2015-07-20 17:41:2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内地小生陈晓近两年演艺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其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内地小生陈晓近两年凭借出演《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宫锁沉香》等作品而收获超高人气,演艺事业发展得如火如荼,其家庭背景和演艺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陈晓的家庭背景

据了解,陈晓出生于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网上有爆料称他的爷爷以前是中医学校的校长,父亲是安微卫生厅的处长,母亲和姑姑都是大学老师,家境可以说是十分显赫,但陈晓对于自己的家庭背景一直十分低调,从不主动提起。

陈晓小时候的照片

陈晓小时候的照片

事实上,陈晓是童星出身,10岁那年在书法课程班练习时被导演看中,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电视剧《我们班的歌》,这次经历激发了他对演戏的兴趣,高考毕业后,陈晓如愿考上中央戏剧学院;2009年,还是新人的陈晓被徐克导演相中,出演《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里的国师“陆离”,因此受到广泛关注, 2011年,陈晓签约于正工作室,同年参演电视《王的女人》,饰演罗丰;2012年在开年热播剧《宫锁珠帘》中,饰演专情、善良的十九阿哥允禧;2013版《笑傲江湖》中,陈晓力寻突破,出演林平之一角,又因出演电视剧《陆贞传奇》中的高湛而获得高度关注,荣获2013年度国剧盛典“极具青春号召力演员”奖,以及亚洲偶像盛典“最具潜力男演员奖”,而他也因此跻身内地一线小生之列,演艺前途一片光明。

陈晓《陆贞传奇》剧照

 陈晓虽然出身优越,但他并没有依靠家人为自己的演艺事业“开路”,而是靠着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一步步打拼,希望他日后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