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霍建华决战第18届华鼎奖争视帝

时间:2016-02-29 10:40:43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第18届华鼎奖全球演艺名人满意度调查发布盛典将于3月31日在澳门举行,昨天提名名单公布,以胡歌、霍建华争最佳电视剧男演员最为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第18届华鼎奖昨天公布提名名单,以胡歌霍建华决战第18届华鼎奖争视帝最为备受关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华鼎奖“最佳电视剧男演员”之争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具极瞩目的是胡歌与霍建华同时入围,将最终争夺视帝。胡歌凭借《琅琊榜》、《伪装者》帅出一脸血,霍建华的《花千骨》《他来了,请闭眼》潇洒引“舔屏”,当“胡霍之争”邂逅华鼎奖,一场激烈的争夺战即将展开。

此外,参与这次争夺的还有新晋小生王凯,他与“胡霍”之间也是密切相关,在《琅琊榜》与《他来了,请闭眼》中表现同样是可圈可点,俘获了一众“王妃”,更有王凯“王牌体”的走红,所以王凯也是不可小觑的。

以上就是胡歌霍建华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