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佳凝拒聊胡歌,薛佳凝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6-01-07 10:43:4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kaka  
提要:近日,胡歌在节目中谈起薛佳凝掉泪,表示“她真的很好”,引起关注,然而薛佳凝却拒聊胡歌,一起来了解下。

近日,胡歌在节目中谈起薛佳凝掉泪,表示“她真的很好”,引起关注。薛佳凝是胡歌第一任公开女友,当年胡歌车祸受伤,薛佳凝停工一年去照顾他,然而如今的薛佳凝却拒聊胡歌,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薛佳凝和胡歌是在拍摄电视剧《天下无双》时相识,2006年开始正式交往。2006年,胡歌发生严重车祸,之后薛佳凝停工一年去照顾他,胡歌复出后一直处于半温不火的状态,出于某种原因,两人在2009年选择了分手。

胡歌谈起薛佳凝:她是真的很好

近日,胡歌的新恋情曝光,然而他在《鲁豫有约》节目中罕见谈到了前任薛佳凝,感慨道“她是,她是真的很好”,说完还抹了眼角的泪花,让网友唏嘘不已。其实,胡歌此前曾在某访谈节目里谈起过薛佳凝,他坦言:“我最大的遗憾就是从来没有在大庭广众下去感谢过她。”

薛佳凝拒聊胡歌:不想参与这个话题

2015年胡歌成功霸屏,超火剧集《伪装者》《琅琊榜》《大好时光》的连续播出让他再度翻红。薛佳凝作为胡歌第一任公开女友,也引起大家的注意,她会不会借着前任的大火炒作一回呢?恰恰相反,当媒体采访薛佳凝谈及前男友胡歌时,薛佳凝连忙表示:“他现在非常非常火,我就不想参与这个话题了。”

薛佳凝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薛佳凝

别名:兵团妹、哈妹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星座:狮子座

血型:B型

身高:165cm

体重:45kg

出生地:黑龙江哈尔滨

出生日期:1978年8月13日

职业:影视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粉红女郎、租个女友回家过年、在悉尼等我

属相:马

薛佳凝8岁的时候,在哈尔滨电视台主持《小天鹅》、《小雪花》等节目。1995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1995级表演系本科。读大一时,薛佳凝拍了第一部电影《我也有爸爸》并获得第54届柏林电影节儿童片特别奖。2000年出演话剧《去年冬天》 获得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2001年因在《粉红女郎》剧中扮演哈妹这一角色而为人所知。

2007年同齐秦组成的“美梦成真”组合,参加齐鲁电视台举办的明星情歌对唱节目《天下无双》,并获得第四季度总决赛的冠军。2010年凭借话剧《去年冬天》一举荣获团中央“五个一工程奖”、“全国新剧目展演优秀剧目奖”、“上海首届文化新品奖”等。2013年同杜淳、佟丽娅领衔主演了都市时尚爱情剧《恋爱的那点事儿》,薛佳凝扮演兔妈。2014年,主演电视剧《天涯女人心》。2015年,主演电视剧《致单身男女》和《刀尖》。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