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 刘烨凭着演技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

时间:2016-06-20 09:26:4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随着金爵奖各个奖项的揭晓,为期14天的2023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宣告精彩落幕。

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落幕,内地男演员刘烨12年后再获大奖证明演技。

昨天,6月19日晚,第19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落下帷幕。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中,中国的影片可谓是大获全胜,三部参赛的影片均有所获。刘杰导演的电影《德兰》获得金爵奖最佳影片,“社长”刘烨凭借《追凶者也》斩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而张扬导演的《皮绳上的魂》获得最佳摄影奖。

刘烨是凭着《追凶者也》斩获金爵奖最佳男演员,该影片是由曹保平执导,刘烨、张译、段博文、王子文、谭卓等主演的黑色幽默悬疑片,讲述了一场凶案背后的错综追查与被牵扯其中的人们的谬误人生。值得一提的是,《追凶者也》6月17日首映,定于2016年9月1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此前,导演刘杰曾经凭借着电影《碧罗雪山》荣获2010年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最佳导演,还曾在2013年凭借电影《青春派》获得第16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影片。这次2016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中,刘杰更是斩获金爵奖最高奖项,三次参赛三次都得奖,成为上海电影节所青睐的嫡系导演。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