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花旦”袁姗姗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08: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由袁姗姗主演的多部电视剧,如《王的女人》、《美人无泪》等都受到广泛的关注,被誉为“收视福星”,一起来了解更多关于袁姗姗的个人资料。

袁姗姗凭借着《宫锁珠帘》“怜儿”一角走红,后又加入多部电视剧演出并在其都担任较重的角色。

 

袁姗姗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袁姗姗

英文名:Mabel Yuan

出生日期:1987年2月22日

出生地:湖北省襄阳市襄城区

身高:165CM

体重:47KG

血型:B型

生肖:兔

星座:双鱼座

经纪公司:于正工作室

学历:本科

喜欢的演员:周迅、张曼玉、奥黛丽·塔图、莉顿·梅斯特

喜欢的颜色:粉色,白色

喜欢的水果:葡萄、草莓、车厘子、西瓜

喜欢的动物:狗

袁姗姗的早年经历: 

袁姗姗在父母均为公务员,却要求袁姗姗在6岁那年便开始学习小提琴,据称要从小就开始培养艺术才能,从小父亲对她就比较严格,而母亲对她则是比较慈祥。

本来袁姗姗是想学习唱歌,但是当时的老师建议她学习表演,而当时的袁姗姗听从了老师的建议,并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2005级表演系本科。父亲一开始并不支持袁姗姗进入娱乐圈,感觉太复杂,但是她的母亲则是完全支持袁姗姗的个人决定。后得到了父亲的支持后,袁姗姗更是全心全意进入了演艺界,开始了她自己的演员人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