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新生偶像赵奕欢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5:50:4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赵奕欢在学生时代就因长相甜美而出演多个如蒙牛、可口可乐等品牌广告,后又继续出演多部电影而被观众所认识。

赵奕欢长相是相当甜美,也成为了众多宅男的新一代女神,一起来了解下她的个人资料。

赵奕欢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赵奕欢

别名:欢欢

民族:满族

出生地:吉林省吉林市

出生日期:1987年10月29日

生肖:兔子

血型:B型

星座:天蝎座

身高:163CM

体重:42KG

毕业院样: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

经纪公司:北京光影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赵奕欢的早年经历: 

赵奕欢在读幼儿园的时候父母便离异,据赵奕欢自己说当时最害怕就听到别人说自己没有爸爸,所来在赵奕欢爷爷的劝说下,赵奕欢的母亲再婚,而赵奕欢也重新拥有了温暖的家庭。

在读小学的时候,家人发现赵奕欢又爱唱又爱跳,就把她送去业务学习舞蹈,在小学五六年级暂停了,到了初三学习压力大,而赵奕欢的学习成绩又不好,所以赵奕欢想读中专,学习主持专业,但那年并没有她并没有考上心仪的学校,赵奕欢又再坚持复读了一年,继续参加艺考,后考上了上海师范大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