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拍新片短发造型变“村姑”,网友赞其敬业

时间:2014-04-07 14:34: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赵薇参演导演陈可辛的新片《亲爱的小孩》这一消息引起网友关注,在影片中饰演农村妈妈的赵薇更以短发村姑造型示人,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赞赵薇“敬业”。

赵薇凭借其执导的影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跻身于亿元导演之列,而最近赵薇又重新回归“演员”的身份,参演导演陈可辛的新片《亲爱的小孩》,在影片中饰演农村妈妈的赵薇更以短发村姑造型示人,剧照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赞赵薇“敬业”。

赵薇短发村姑造型

早前赵薇现身深圳罗湖口岸拍摄新片,在影片中农村妈妈的赵薇以短发村姑造型示人,赵薇身着一件格仔T恤衫搭配牛仔裤,显得老土又老气,她拖着残旧的行李箱在镜头前不断来回走,引得大批路人围观和拍照,场面十分热闹。

赵薇短发村姑造型

早在出席电影《亲爱的小孩》记者会时,赵薇就已经透露自己会为新戏“牺牲色相”,赵薇的村姑造型与平日里知性优雅的形象可谓是判若两人,网友们纷纷称赞赵薇“敬业”,还有网友表示十分期待赵薇在影片中的表现。 

赵薇出席电影《亲爱的小孩》记者会

据悉,电影《亲爱的小孩》将于国庆档上映,不惜“牺牲色相”的赵薇会在影片中有着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一起好好期待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