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艺潇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4-04-17 16:52: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爱情公寓》里饰演“胡一菲”一角而备受广泛关注,娄艺潇人气不断上升,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娄艺潇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凭借在《爱情公寓》里饰演“胡一菲”一角而备受广泛关注,娄艺潇人气不断上升,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下面一起来看看娄艺潇的个人资料及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吧。

娄艺潇,1988年12月27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荣获第五届全国推新人大奖赛全国十佳歌手。2009年在电视剧《爱情公寓》中饰演野蛮泼辣的御姐“胡一菲”而获得观众的关注,随后又出演了《爱情公寓》系列电视剧。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爱情悠悠药草香》;同年在华策版《鹿鼎记》中出演建宁公主一角。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

 

娄艺潇演过的电视剧

2009年参演韦正执导电视连续剧《爱情公寓》第一部,剧中饰演胡一菲一角。《爱情公寓》第一季第15集里那一段热舞,是娄艺潇自己编排的。

2011年出演电视剧《带刀女捕快》,饰演角色庞妃,搭档欧阳震华、佘诗曼;继续出演《爱情公寓2》,饰演胡一菲。

2012年继续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3》。

2013年主演电视剧《爱情自有天意》,剧中饰演角色唐糖;同年还出演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剧中担任女主角,娄艺潇在剧中饰演角色黄采薇。

2014年主演电视剧《爱情公寓4》。

以上就是娄艺潇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