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与王岳伦吃日本料理,脚蹬细高跟破怀孕传闻

时间:2014-06-17 10:46:4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日前有媒体拍到李湘和王岳伦外出吃日本料理,当天李湘脚踩10cm的细高跟亮相,令早前外界盛传她怀二胎的传闻不攻而破。

上个月媒体纷纷报道李湘怀上二胎,然而近日王岳伦在出席某活动时否认李湘再度怀孕,称只是为生二宝正在时刻准备着,日前有媒体拍到李湘和王岳伦外出吃日本料理,当天李湘脚踩10cm的细高跟亮相,令怀孕传闻不攻而破。 

李湘脚蹬细高跟破怀孕传闻

当天李湘身着落脚长裙,圆圆的腰腹部十分显眼,看起来很像是怀孕的样子,然而李湘脚上穿了一双约10cm高的细高跟凉鞋,又不是像孕妇所为,这也令李湘怀孕的传闻不攻而破。

李湘脚蹬细高跟破怀孕传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