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挺大肚为老公庆生,黄晓明开始发福

时间:2016-11-17 14:47:5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多日不见的baby,终于在黄晓明生日亮相,挺着大肚子为老公庆生,而黄晓明着开始有点发福,一起看看该资信。

多日不见的baby,终于在黄晓明生日亮相,挺着大肚子为老公庆生,而黄晓明着开始有点发福,一起看看该资信。 

黄晓明生日会现场,多日不见的baby亮相,baby挺着大肚子,孕妇态明显,推算已有五、六个月,而反观黄教主,则开始发福。 

前些日子,黄晓明已经宣布妻子baby已经怀孕的消息,嘴里脸上都洋溢幸福的笑容,目前也已经减少工作量来陪伴家中的2个Baby。 

同时近日,黄晓明出席颁奖典礼《2016时装之夜-欢乐颂》,他获得了“最具影响力演员”,受访时也谦虚地称“我做的还不够,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地方。”接下来让我们期待黄教主接下来的好作品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