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女郎”林XX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

时间:2015-05-25 11:24:16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在周XX电影女主角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饰演女主角,林XX一时受到强烈关注,林XX,原名费XX,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下面一起来看看林XX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凭借在周XX电影女主角海选中脱颖而出获得饰演女主角,林XX一时受到强烈关注,林XX,原名费XX,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下面一起来看看林X的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等详情吧。

林XX,原名XX,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湖州,中国内地女演员,就读于山东菏泽音乐艺术专修学院北京分院。2014年,18岁的林XX凭借电影海选胜出而获得主演周XX执导的魔幻现代爱情科幻片机会,剧中饰演女主角而受人关注。2015年5月,林XX成为郭XX电影第四位主演。 

林XX家庭背景

其实林XX并非是外界所说的是富二代,相反她的家境很一般,林XX原名费XX,初中就读湖州市第十二中学,父亲费XX是一位搬运工,母亲身体不好,需要长期吃药,所以在林XX读初中三年,都是班上享受补助的两名学生之一。虽然林XX家庭一般,但父母还是把能省下来的钱都花在了她的身上,让她从小开始练舞,还参加了游泳班,这两门兴趣课,林XX一直坚持到初中,加起来也不是一笔小的开支,由此可见,父母对林XX的期望是很高的。

以上就是林XX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