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溪芮林弯弯是什么关系

时间:2015-08-11 12:03: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凭借出演《活色生香》、《微时代之恋》、《你是我的姐妹》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而走红荧屏的新晋小花旦李溪芮外表甜美,气质清新,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女神”,其和网络红人林弯弯的关系非常亲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凭借出演《活色生香》、《微时代之恋》、《你是我的姐妹》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而走红荧屏的新晋小花旦李溪芮外表甜美,气质清新,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女神”,其和网络红人林弯弯的关系非常亲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李溪芮和林弯弯是什么关系

其实李溪芮和林弯弯只是好朋友的关系,因为林弯弯长相和打扮偏中性,所以被网友猜测是同性恋,李溪芮以前曾当过歌手,和林弯弯曾是好搭档,私下两人也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闺蜜。

林弯弯经常在微博中晒出和李溪芮的合照,更在微博直呼李溪芮“老姐”,可见两人的姐妹感情之深。 

李溪芮和林弯弯只是好朋友的关系,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