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老公杜江被曝是富二代,揭其家庭背景

时间:2015-08-15 13:41:2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l洛妍  
提要:霍思燕老公杜江被曝是“富二代”,家庭显赫,究竟杜江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霍思燕老公杜江早前因和儿子“嗯哼”参加浙江卫视《爸爸回来了》而收获了超高的人气,其后网上曝光其“富二代”的身份,一度引起热议,究竟他有着怎样的家庭背景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杜江的家庭背景

网上关于杜江的家庭背景有两种说法,一种说法是杜江的父亲是济南信访局局长,另一种说法称杜江的父母都是房地产界的大亨,非常有钱,他是名副其实的“富二代”,然而这些谣传最后都被证明是不属实的,从目前被爆料的情况来看,杜江出生于山东的一个很普通的家庭里,父母也是普通人,做着很本分的工作,凭借着对演艺事业的热爱和出众的外貌,杜江考入了上海电影学院,大学毕业后,杜江就过上了北漂的生活,在各处寻找拍摄机会,踏入演艺圈。

(杜江小时候的照片)

霍思燕杜江恋情回顾

霍思燕比杜江大5岁,2012年6月,两人被拍到一起亲密的逛街,恋情曝光;2012年10月霍思燕生日当天,杜江发微博表示希望能够陪伴霍思燕一生,为此霍思燕也甜蜜回应称:我愿意,两人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3月14日,霍思燕被曝怀孕已经四个月,4月10日,霍思燕首次通过微博证实怀孕传闻,发布长篇微博分享为人母心情,9月19日,中秋节当日上午9点,霍思燕在北京产下儿子嗯哼,如今一家三口,十分幸福美满。 

霍思燕和杜江都出身于普通家庭,凭借努力在娱乐圈中凭借努力在娱乐圈中创出了一番成就,家庭也十分幸福美满,真是羡煞旁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