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女人专业户”杨蓉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时间:2015-11-17 11:29:4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杨蓉,出生于云南保山,白族,是一位中国内地女演员,下面让我们看看杨蓉相关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杨蓉,在15岁的时候,凭着电影《鸦片战争》,饰演一个小丫鬟而出道,下面让我们看看杨蓉相关的个人资料、演过的电视剧等详情。

杨蓉个人资料

中文名杨蓉

外文名:Yang Rong

别名:蓉蓉、蓉儿

国籍:中国

民族:白族

星座:双子座

身高:161cm 

体重:47kg

出生地:云南保山

出生日期:1981年6月3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于正工作室

代表作品:美人制造、情定三生、笑傲江湖、陆贞传奇、千金女贼、少年包青天3、少年天子

宗教:佛教

杨蓉演过的电视剧

1997年,杨蓉参演电视剧《万里晴空》中饰演女主角何冬美。

2001年,杨蓉参演电视剧《少年天子》中饰演佟腊月一角。

2004年,杨蓉参演电视剧《大清御史》和《乱世子民》,分别饰演李娟和“花痴”王丽丽。

2005年,杨蓉参演电视剧《少年包青天3》中饰演小风筝。

2008年,杨蓉参演电视剧《保卫延安》和《山那边海那边》,分别饰演苗真和渔家女孩郑美瑛。

2010年,杨蓉参演电视剧《欢喜婆婆俏媳妇》和《女婿难当》,分别饰演朱八姐和任盈盈。

2011年,杨蓉参演电视剧《锁梦楼》、《宫锁珠帘》、《陆贞传奇》,分别饰演贫民女周晴、反一号袭香、美艳与狠辣的萧唤云。

2012年,杨蓉参演电视剧《笑傲江湖》和《爱的创可贴》,分别饰演岳灵珊和富家女徐颖。

2013年,杨蓉参演电视剧《宫锁连城》、《大汉情缘之云中歌》、《情定三生》、《神雕侠侣》、《千金女贼》,分别饰演佟毓秀、霍成君、顾知夏、梅超风、杜小寒。

2014年,杨蓉参演电视剧《我的爱对你说》和《美人制造》,分别饰演女一号九九和饰演女主角苏莲衣。

2015年,杨蓉参演电视剧《猛龙过江》和《明天你好》,分别饰演女一号卢雁名和饰演“白富美”陈墨墨。

以上就是单纯善良傻得可爱,但是演技值得称道的杨蓉相关资料,想了解更多明星咨询,可以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