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王智年龄、个人资料及男人装图片

时间:2015-11-25 11:17:1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近日凭借《夏洛特烦恼》中饰演邱雅一角的王智成为了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一起来看看王智的年龄、个人资料和男人装图片等详情吧。

近日随着《夏洛特烦恼》大热,饰演邱雅的王智人气一度上升,成为新宅男女神,下面一起来看看王智的年龄、个人资料和男人装图片等详情吧。

王智年龄

近日在《夏洛特烦恼》中饰演邱雅的王智人气不断上升,对于其资料成了网友搜索的热点,但她对于自己的年龄相当保密,资料上并不公开。据悉,王智出生于1981年7月29日,消息是否准确,还待进一步考究。

王智个人资料

中文名:王智

别    名:王紫瑄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狮子座

血    型:O型

身    高:166cm

体    重:48kg

出生日期:7.29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

代表作品:《夏洛特烦恼》《妻子的秘密》《马永贞》《精忠岳飞》《我爱灰太狼2》

特    长:表演、武术、舞蹈、骑马、游泳

愿    望:希望家人和朋友都幸福健康

喜欢的书籍:《优雅》

喜欢的电影:《勇敢的心》

爱    好:健身、看电影、阅读、美食

以上就是王智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